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圖上也找不到!台灣3大隱藏版秘境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4:59
碧藍透徹的湧泉,被在地人譽為是「藍色眼淚」,據說隨著晨昏的變化,還會呈現不同的色彩,被讚為是只有上帝才調得出來的水色。
碧藍透徹的湧泉,被在地人譽為是「藍色眼淚」,據說隨著晨昏的變化,還會呈現不同的色彩,被讚為是只有上帝才調得出來的水色。

不需要出國,其實在好山好水的台灣就有許多美景,像是在花蓮光復鄉的碧藍湧泉,這些秘境是地圖上、旅遊書中找不到的。


 
圖片來源:陳裕中

易遊網舉辦「鄉民帶路」活動,,要在地人分享最道地玩法,像是長期投入生態保育工作的陳裕中,介紹花蓮光復鄉的「拉索埃生態園區」,有碧藍透徹的湧泉,被在地人譽為是「藍色眼淚」,據說隨著晨昏的變化,還會呈現不同的色彩,被讚為是只有上帝才調得出來的水色。旅客來到這裡可以乘坐手搖艇穿梭在綠蔭水廊中,體驗獨特的生態探索體驗。  


圖片來源:萬國戲院粉絲團
 


圖片來源:江明赫

另外像是位在嘉義大林鎮萬國戲院,由身為修復萬國戲院發起者的江明赫所推薦,擁有將近50年歷史的萬國戲院,曾經風光一時,如今雖然榮景不再,但也透過修復,讓網友能看見在地人的懷舊情懷,更成功讓老戲院空間得以重生,成為觀光新景點;此外在大林老街上的十全視界,是台灣第一家文創眼鏡店,由於店外觀看起來像咖啡廳或藝廊,在這條老街上顯得格外與眾不同,最大特色是,不管是不是要配眼鏡,只要進店的客人,老闆都會先泡杯咖啡和客人閒話家常,展現鄉鎮的濃厚人情味。


圖片來源:龔德賢

還有龔德賢以高雄鼓山區為範圍所設計的「打狗文化之旅」,介紹的景點是元亨寺步道和柴山小漁村、白色沙灘。在元亨寺步道上,可以享受森林浴的綠意清幽,看見台灣水泥工業的遺跡「石灰窯」,全台僅剩3座的「石灰窯」相當具有歷史保存價值,更特別的是柴山山海宮下的小漁村,有一處鮮少人知的白色貝殼沙灘,傍晚時刻還可欣賞到絕美的夕陽晚霞。

首圖/易遊網提供/圖片來源:陳裕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民帶路#花蓮光復鄉#拉索埃生態園區#嘉義大林鎮#萬國戲院#白色沙灘#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59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