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第一槍?童振源成最短命發言人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2:30
圖/TVBS
圖/TVBS

童振源任期4個月,是史上最短命的政院發言人,從學者轉換身分,一開始就因為溝通問題,引發爭議,接著又因為一例一休,被質疑錯誤解讀政府政策,先行公佈民調數字,讓爭議不斷延燒,沒有處理危機反而讓危機發酵被揣測換發言人主因,不過也有藍委說,林全團隊問題多,換發言人只是替改組開第一槍。

僅僅4個月任期,童振源成為史上壽命最短的政院發言人,4個月前,童振源表現出戰到底態度,但盤算這4個月,童振源戰力似乎不斷被質疑;學者出身走入政院,得跟媒體打交到,但一句維護生活品質,挑起與媒體間的溝通問題;接著又再度被質疑跟林全不夠麻吉,甚至在一例一休,先行公佈民調數字,讓政府成箭靶還得院長親自解決。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童發言人在過去四個月以來的表現,除了他個人的問題之外,大部分呈現的就是內閣團隊內部的溝通問題,才會出現部會相互打臉的問題,讓發言人也很難做人。」

童振源成了內閣中變動第一人,林全團隊改組聲浪不斷,這次換發言人就引發外界揣測,是要提升內閣戰力還是替改組開第一槍;民進黨立委顯然還是得要幫行政團隊說句好話,竟改組浪頭上,這時間換發言人,時機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振源#政院發言人#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45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