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帳號被盜 GD、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


發佈時間:2016/09/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2:18

韓團BIGBANG隊長GD的私人IG帳號驚傳被盜,原本是私密設定的帳號被改為公開,導致多張他和緋聞女友,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兩人3月合拍雜誌看對眼,5月被拍到一起吃鐵板燒,當時雙方並未回應緋聞,現在等於間接被公開戀情。

GD右手摟著小松菜奈,這是兩人今年3月合作的平面作品,當時小松菜奈就曾說能和偶像GD合作很緊張像在作夢,GD還開玩笑回應,這是夢沒錯,之後兩人就被拍到一起在東京的鐵板燒餐廳用餐,傳出緋聞,雙方當時並未回應,但就在18日,驚傳GD的IG帳號被盜,不少和小松菜奈為的親暱照片,全都被公開。

 

像是兩人躺在床上十指緊扣,還有抬起雙腳,一起秀出腳上穿的情侶襪;還有小松菜奈背對鏡頭,但GD的手輕撫她背部的照片,最讓粉絲衝擊的,是這張;小松菜奈裹著浴巾泡溫泉的照片也出現在帳號裡,等於間接公開戀情,讓不少日本粉絲心碎。

但也有粉絲祝福GD和小松菜奈,還希望大家尊重偶像的隱私,經紀公司也以這是私生活,無法確認作回應。

GD的帳號被盜,也意外救援同團的TOP,他因為不滿大陸粉絲到住家堵人,在IG PO文,沒想到卻被大陸粉絲圍剿,叫他不要再來大陸賺錢,TOP疑似承受不少壓力,已經刪文。
 

圖/翻攝自臉書NYLON JAPAN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IG BANG#GD#小松菜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7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