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引退賽 盛況空前


發佈時間:2016/09/1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23:3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引退賽,晚間在桃園火熱展開,破紀錄的2萬零52名球迷,一同見證歷史,端出各式加油道具,還排出「Forever 52」 替陳金鋒打氣。終場雖然陳金鋒沒有擊出安打,但是發表引退感言時,陳金鋒對滿場球迷說出「我愛你們」,氣氛令人相當感動。

球賽主持人:「今天場上只有一個號碼,就是52號,台灣巨砲陳金鋒。」

 

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踏進球場這一刻,全場球迷不分你我,舉起手中52號,高喊英雄之名。

鋒哥引退賽正式開打,雖然是昔日隊友,義大洋投藍斯佛一點情面也不給,第1個打席就送陳金鋒一張老K,到了第三局小老弟替鋒哥出一口氣,前一棒的王柏融轟出兩分彈,踏回本壘馬上給鋒哥一個超大擁抱。不過陳金鋒或許太想在滿場球迷面前重演鋒砲炸裂,又揮了個大空棒,第3打席也沒打好,偏高變化球打成內野沖天炮,但球迷信心絲毫不減,球衣、戰歌、口號還有外野看台Forever 52一起集氣,果然奏效。

鷹眼開啟,鋒哥耐心選球獲得保送,不過到了第5打席,陳金鋒沒掌握好直球再吞K,終場就以3次三振,一高飛 ,一保送作收,不過這一晚勝敗暫時放一邊,主角要開講了,球迷們,可得好好聽清楚啦。
 

台灣巨砲陳金鋒:「等一下,我要說一句話,你們要大聲一點喔,要最大聲喔。」

前一秒耍俏皮,下一秒充滿洋蔥。

台灣巨砲陳金鋒:「其實很多人問我最想跟球迷說什麼,我覺得你就像我的家人,所以我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謝謝。」

昔日轟遍眾家強投,日本強投松坂大輔、上原浩志和韓國的朴贊浩都送上祝福,爸媽和家人一起向陳金鋒獻花,鋒哥也開金嗓,和全場球迷一起對母親唱生日快樂歌,在英雄式繞場之後,燈光下深深一鞠躬,永遠的52號 ,永遠的鋒哥,為職業生涯畫下完美結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金鋒#引退#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82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