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走!不滿燒肉店提早打烊 火烤面紙

記者 蕭明正 吳欣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23:39
圖/TVBS
圖/TVBS

17日晚間9點多,馬勒卡颱風來襲,台北市風大雨大,有民眾到約客頂級燒肉用餐,店家告知,顧及員工安全提早下班,告知消費者9點打烊,但對方不但不理,不只在包廂抽菸,把菸盒放在瓦斯爐上烤,甚至和老闆大聲咆哮,相當失控。

明明在燒肉店的包廂內用餐,這名戴眼鏡微胖的男子,居然在裡面抽菸,接下來這個動作,更是讓店家傻眼。

 

業者王少華:「菸灰啊,菸頭,什麼塑膠袋,衛生紙阿,什麼吃過的東西,都往裡面丟,店裡面的安全,人的安全怎麼辦。」

眼鏡男竟然把菸盒、衛生紙倒在烤爐上,任憑燃燒,不管都已經冒白煙,老闆發現不對勁,上前阻止,對方不但不理會,還嘻皮笑臉對著監視器比ya,最後雙方當場吵了起來。

業者王少華:「賴著不走,店家能怎麼辦,工作人員只好說請大哥結帳離開,就死賴著不走。」
 

原來,17日馬勒卡來襲,這群6人颱風夜到台北紐客頂級燒肉用餐,但不滿店家提早打烊,加上喝了點酒,爆發衝突。

其他消費者:「老闆已經告知了,所有東西都丟進去了,這裡又是一個有火,有大火地方,失火了該怎辦,我覺得店家有跟他們說,應該要尊重吧,而且別人的員工不是人喔,恐怕會燃燒耶,誰負責。」

事後,店家不提告沒追究,只希望這群消費者可以多體諒,而不是洩恨燒易燃物品,萬一整間店真的燒了,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店#颱風天#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4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