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請辭? 政院發言人童振源OUT徐國勇接

記者 陸姿羽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21: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請辭,10月1日將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接任發言人職務 ,原來的不分區立委席次,是台大醫師邱泰源醫師遞補。 

主持行政院對外各大記者會,童振源才上任短短不到4個月,行政院發言人就要換人作,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接任。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天行政院辦公室打電話給我說,下午院長希望跟我談一下,所以我在2點多到行政院去,院長跟我講說,童振源老師他要去國安會當國安諮詢委員,發言人的位子空出來,要有人來接,希望我來接。」

直說非常突然,下午接到電話後,到行政院長林全院長碰面,事前完全不知道跟人事異動有關,還以為只是討論財政委員會事務,得知發言人童振源轉國安單位做諮詢委員,也立刻在行政院內,向發言人詢問工作內容。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下午院長有約見我,告訴我職位上一些調整,我想就遵從長官的一些安排,我會離開發言人的工作,10月1日會交接。」
 

4天前童振源臉書po文,重提「生活品質」往事,當時因為提到在群組內說為了避免獨家,降低工作負擔,還有維護生活品質,不個別回應媒體引發爭議,這位注重生活品質的發言人時至今日還很在意這件事。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確定在10月1日接任發言人,現在著手安排10個助理,還有相關交接工作,而原定的不分區席次,由是台大醫師邱泰源醫師遞補,民進黨政府上任短短不到4個月,火速換發言人,迅速拍板定案再添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