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後整理菜園慘死! 7旬翁捲進耕耘機

記者 杜蘊潔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8:52

一名家住屏東縣滿州鄉的黃姓老翁,想趁天氣好利用小型耕耘機整理菜園,沒想到卻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左半部身軀捲進耕耘機裡,當地居民發現他時,整個身體嚴重扭曲,頸椎跟腿都被捲斷,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老翁已經死亡多時,這起慘死耕耘機下的離奇意外,讓鄰居們不敢置信!

救護車抵達現場時,黃姓老翁早就沒有生命跡象,身體呈現頭部在地,腳朝天的情況,血流了滿身,左半部身軀還捲進了耕耘機裡,見到如此悽慘的死狀,在場的救護人員都不敢置信。

 

滿州消防隊分隊長黃川夏:「到現場就是看到一名男性,就是他應該是操作機器不慎,被小型的耕耘機捲入,我們同仁評估就是他沒有生命徵象。」

事發地點在屏東縣滿州鄉的永南路,78歲的黃姓老翁上午10點45分被當地居民發現,倒臥在離自家倉庫30公尺遠的電線桿下。

和耕耘機捲在一起,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評估,老翁已經死亡多時。
 

當地村長潘一福:「我們去看現場的時候,已經是這隻腳已經斷掉了,人已經沒有生命的跡象了。」

原來颱風過後,黃姓老翁想趁天氣好,把耕耘機拿出來整理一旁菜園,但可能是因為他右手右腳中風,行動不便,發動耕耘機時操作不慎,當場慘死在自家門前。

黃姓老翁平時和妻子相依為命,因為當地停電很多天,阿嬤在屋子裡整理臭掉的食物,沒當場發現老翁出事,而耕耘機機身上還殘留著斑斑血跡,小小一台耕耘機竟會致人於死,這意外消息在純樸的村子裡十分離奇,也讓當地村民議論紛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耕耘機#意外#菜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2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