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燒!昔單日1.3萬人 天空之橋變冷清

記者 陳嘉貴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21: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南投猴探井風景區,3年前因為天空之橋開幕,人山人海,3年過去,新鮮感沒了,人潮也退了,就連附近的停車場,也都長草了,反而是附近的鳳梨酥店依舊大排長龍,業者推出免費試吃,一塊鳳梨酥配一杯茶,跟遊客搏感情,十分奏效。

這是現在的天空之橋,即使是假日,遊客稀少,偌大橋上只有10多人,不用再人擠人,但是3年前開幕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場面。

 

開幕時人潮擠爆,讓人很擔心吊橋超載,曾有單日13000人的紀錄,現在一天大約1000人,還不到一成。吊橋依舊橫跨在兩山之間,但是人潮退了,橋面上人不多,顯得天寬地闊起來,不必再擠來擠去,遊客好開心。

人少旅遊品質好,但是當地業者就開心不起來,沒了人潮也沒了車輛,停車場也長草了,有的出入口的柵欄乾脆拆了,原本順著天空之橋熱潮開張的攤販,2、300家,現在一家一家收了起來,剩下5、6家攤販。

攤販:「過橋那邊攤販滿滿的,現在很少了。」
 

天空之橋遊客少了,但是附近的鳳梨酥土產店還是大排長龍,遊客排隊領取店家免費招待的鳳梨酥,貼心的業者考慮到,只吃鳳梨酥太乾了,附上一杯紅茶,別小看小小一顆鳳梨酥的魅力,它讓店家比天空之橋還要旺,遊客悠閒時光。

鳳梨酥店老闆陳寶麟:「天空之橋客人比較少,這邊客人沒有少。」

業者雖然免費招待鳳梨酥,但是遊客吃得滿意,也會帶個伴手禮回家,大大提升購買率。

相距百米距離,一邊冷清一邊熱絡,業者分析遊客流動的原因,推斷是天空之橋新鮮感退了,加上走一趟天空之橋,全票50元,但是鳳梨酥店免費,還待點心茶水,都是在猴探井風景區,遊客打打算盤,吃鳳梨酥似乎更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景區#天空之橋#冷清#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39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