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島、防空、反潛!俄中南海軍演 周邊矚目


發佈時間:2016/09/1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6: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在南海協同舉行的「海上聯合-2016軍演」,這2天進入到最後的實兵驗證階段,兩軍演練防空、反潛跟奪島等各項戰技,引發周邊國家關注,而就在同一時間,美國也在關島舉行大規模軍軍演,被認為相互叫陣意味濃厚。

從俄羅斯跟中國大陸登陸艦下水的奪島部隊,在砲火掩護下搶灘,在守軍防線後方,還有直升機搭載特種部隊空降,這是俄中「海上聯合-2016」軍演重頭戲奪島作戰,兩國建對協同演練海上反潛、防空作戰,由於這樣的演習科目,雙方必須分享機密的雷達跟聲納參數,因此這次演習一開始就備受周邊國家關注,被認為是俄中兩國要強調彼此的軍事合作,來跟越來越緊密的美日韓軍事同盟叫陣,說巧不巧,就在中國大陸高調宣布軍演之後,美國也宣布,從9月12日開始,在關島舉行多達1萬8千名官兵跟180架軍機參演的「勇敢之盾2016」軍演。

 

美國第七艦隊副司令布萊恩赫利:「承認我們過去的失敗以此換來戰力的提升,這樣的做法不僅是顧及美國的利益,也兼顧到我們的盟友以及太平洋合作夥伴的利益。」

美軍挑在同一時間演習,讓大陸媒體感覺「針對性」十足,俄中兩國演練奪島,也被日本媒體認為是衝著釣魚台而來,飛機戰艦畫面背後是更複雜的大國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南海#奪島#防空#反潛#釣魚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1926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