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有農地蓋祖墳惹議 蘇嘉全願遷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2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公有農地上蓋祖墳,蘇嘉全回應自己不清楚是公有地還是私地,若是公有願意遷墓,但強調受影響的還有其他民眾,但邱毅拿出空照圖反駁,農地上其他民眾的墓園,根本離蘇家祖墳還遠的很。邱毅還質疑蘇嘉全父親78年過世,卻仍承租該農地長達14年,蘇嘉全說這是鄉公所的疏忽,不過當時的屏東縣長正是蘇嘉全。

立委邱毅踢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屏東的祖墳占用公有農地,蘇嘉全回應,農地蓋墳,蘇家不是特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也沒有特別去丈量,到底是公有地還是私有地,甚至在我們這塊地上,還有其他墳墓,我都很擔心被波及,因為(我家一遷)務必大家都要離開,地方恐怕會掀起很大的風波。」

如果地是公有,蘇嘉全願意遷墓,但又強調到時候受影響的可不只蘇家,不過邱毅拿出空照圖,90年農地上有另一個墓園和蘇家並立,到了91年只剩蘇家祖墳,而其他的墓園,從圖上看還隔著大段距離。國民黨立委邱毅:「有圖有真相,民眾是擠在這一堆,這一堆裡面哪有辦法啊,是望蘇嘉全先生的特權祖墳,占用國有的農牧用地而興嘆。」

邱毅還質疑,蘇嘉全父親78年過世,怎麼92年才辦妥續租。邱毅:「中間有好幾次要辦續租,是誰辦的?」蘇嘉全:「我還沒有繼承承租時,是由我(過世)父親的名字,繼續在承租,當然這個應該是鄉公所的疏忽。」邱毅:「有這樣子管理國有耕地的嗎?當時的縣長叫誰,就是蘇嘉全。」

祖墳風波,雙方唇槍舌戰,政治人物祖宗也不得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8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