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站務員未提早開門 女騎電動輪椅撞人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1:54
女子騎乘電動輪椅衝撞,挨撞的站務人員看似相當痛苦。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女子騎乘電動輪椅衝撞,挨撞的站務人員看似相當痛苦。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日前捷運迴龍站有一名騎乘電動輪椅的女子想進站借廁所,疑似不滿站務人員未事先打開供行動不便者出入的公務門,竟駕車衝撞站務人員,害站務員痛苦坐在地上扶著挨撞的小腿。網友甚至爆料,捷運公司想息事寧人,施壓要求撤告,讓值勤員工沒了尊嚴和安全。但捷運公司回應,公司支持受傷人員,要求撤告的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事情發生在12日中午,當時女子想進站借廁所,竟責怪站務人員未事先幫忙開啟公務門,還故意用電動車衝撞,導致人員右小腿紅腫受傷。網友指出,站務人員後來到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不過捷運公司施壓,要求撤告。網友痛批,捷運公司為了息事寧人,毫無作為,「有什麼比員工值勤的尊嚴和安全重要」。

 

根據網友提供的畫面,由於對方騎乘電動輪椅,進站須走公務門,站務人員前來開門後,該名女子先是駕車把站務人員推撞到門邊,隨後竟然還倒車再撞一次。後來有其他旅客前來協助,該名女子也不顧旁人勸,靈活的用腳架開公務門,直驅而入,留下挨撞的站務人員,痛苦坐地不起。

對此,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課長凌啟堯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表示,公司絕對沒有施壓要求撤告,當天公司人員有陪同受傷的站務人員驗傷、報案,「爆料公社的發文內容與事實不符」,公司會支持受傷人員。凌啟堯指出,該名騎乘電動輪椅的女乘客甚至還衝撞站內電梯,導致電梯故障,這方面捷運公司也會另外向她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迴龍站#台北捷運公司#電動輪椅#公務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0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