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到掉渣!《屍速列車》營運長舊照撞臉男團成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9:11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近日在亞洲掀起殭屍熱潮,除了男主角孔侑和「地表最強老爸」馬東錫備受矚目外,片中反派金義聖也聲名大噪,由於演技精湛,讓不少觀眾對他恨得牙癢癢,但其實金義聖年輕時帥度完全不輸偶像,俊俏臉龐還被網友發現竟撞臉知名韓團成員!


南韓演員金義聖近期出演韓劇《W兩個世界》及電影《屍速列車》的自私營運長迅速聲名大噪,超到位的陰沉演技讓不少影迷對他恨之入骨,近日他在Instagram po過的年輕舊照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他自己還搞笑的說「這是我在宋仲基這年紀時的模樣」帥氣的臉龐被粉絲大讚完全可以去當偶像,也有粉絲直呼根本撞臉韓國男團BEAST的尹斗俊!

 

其實私底下的金義聖其實相當幽默可愛,先前曾在臉書表示,因為看到很多人都說想對他「胸重打」不懂那是什麼意思的他於是表示,若是觀影人數在韓國超過1200萬次的話,就要「請馬東錫朝他胸口狠狠揍一拳」沒想到票房一路竄升,讓他緊張的說「我知道是甚麼意思了,想要取消」逗樂許多網友。

圖/金義聖Instagram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屍速列車#馬東錫#金義聖#孔侑#營運長#BEAST#尹斗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6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