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太大!峇里島豪華團 住破飯店吃臭海鮮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3:53

原本期待的豪華旅行,但出國之後全變調,新竹一名小姐指控,和朋友到峇里島員工旅遊5天4夜,一人花3萬多塊,原本以為會住在獨棟Villa溫泉別墅,但沒想到抵達的時候,旅行社才告知要換飯店,但裡頭又破又舊,讓她很生氣,甚至還吃到臭掉的海鮮餐,讓她氣到不行,覺得這根本在花錢受氣。

陽光、沙灘夕陽美景下,潛水享受熱帶風情,不少民眾都喜歡到東南亞地區旅遊,還可以住進異國別墅,但有民眾指控,旅遊業者到了國外才突然更換原本要住的飯店。

 

當事人林小姐:「看到真的要昏倒。」

當事人手指圖片好生氣,因為一住進去就發現房間變好小,牆壁還發霉,但讓她氣的還有。

當事人林小姐:「旁邊地板都是黑的,一張床在那邊上面全部都是沙子。」
 

旅行社說幫他們升等的villa,但走進去看,客廳、游泳池到處都黑黑的,讓人覺得好髒,沒人敢下水,氣得大罵,但會這麼氣不是沒有原因,原本旅行社給的照片,高雅奢華充滿異國風情,一人花3萬多,原本以為是豪華峇里島之旅,沒想到卻差這麼大,但是讓小姐生氣的不只是住宿。

當事人林小姐:「那個丸子一切開一聞,那丸子是臭掉。」

指控帶團員去吃的料理不新鮮,就連火鍋也只有薄薄的2片肉,什麼料都沒有,讓他們覺得超傻眼。

當事人林小姐:「如果花這麼3萬2千,5天這種行程,那我寧願在台灣上班。」

旅行社協理李先生:「我們出發都有簽訂合約書,並不是出發後再去更改飯店,峇里島有些是鄉下地方,現場我們有加宵夜啤酒招待。」

業者強調,絕對不會臨時更改行程,目前已經持續跟旅客聯絡,希望能夠了解消費者的訴求,如果查明確實違約將會進行賠償,但消費者都是希望能好好度假,如果感受差太多,難免讓人覺得很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峇里島#員工旅遊#旅行社#改飯店#vi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130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