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沒風雨屋子卻快垮了 原來被撞肇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魏嘉良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3:15

雲林縣颱風沒有傳出災情,但是土庫鎮卻有一家肥料行禍從天降,黃姓老闆清晨準備開店的時候,發現店家的鐵捲門跟圍牆都毀了,前院的屋頂還快要坍塌,想說颱風不是過了嗎?怎麼房子會受損成這樣,報案後,員警調閱監視器還原經過,才發現有輛白色轎撞進民宅,事後肇事逃逸。

肥料行鐵捲門扭曲變形,水泥圍牆破裂、坍塌,就連鐵窗也歪了,牆壁歪斜屋子裡一片狼藉,讓屋主看了好傻眼。

 

肥料行老闆黃先生:「好怕,好險沒出人命。」

早上5點多,黃姓屋主到肥料行剛要開店,卻看到屋外地上濕了一片,房子毀損的很嚴重,一度懷疑是颱風侵襲造成的,但仔細回想,這次颱風雲林明明沒什麼下雨,覺得事情不單純,趕緊報警求援。

肥料行老闆黃先生:「我就想說昨晚沒下雨,颱風就過了怎麼整條路都濕的。」
 

屋主報警後,警方在現場發現地上有車燈碎片,調閱周圍監視器,鎖定了一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傳他出面說明,果然發現,白色轎車意外撞上民宅,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到土庫找朋友,沒想到回程疲勞駕駛,又沒有注意到路況,意外撞車,當下太緊張了才會肇事逃逸。

土庫分駐所副所長吳鐵雄:「肇事後心裡害怕才逃離現場,本所於他自首後,馬上依處理車禍相關標準程序處理。」

屋主看房子受損嚴重、坍塌,趕緊請來工人搶修,只是中秋颱風夜,颱風沒有把他的肥料行吹垮,反而遇到車子撞上,還肇事逃逸,幸好警方及時幫忙,找到肇事車主,屋主才不用自己白白承受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肥料行#肇事逃逸#監視器#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9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