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紅遍亞洲 通告費僅1人537元


發佈時間:2011/09/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藝人很多都是從團體出道,但現在當地媒體卻報導,其實這些歌手收入和知名度不成正比,以當紅的SUPER JUNIOR來舉例,他們在當地錄影通告費,每次只能拿台幣5370元台幣,10人平分,一人只能拿到537元,平均下來,在韓國以歌手為職業的很多藝人,年收入都比不上當地上班族。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紅遍全亞洲,所到之處,引起轟動,但卻有韓國媒體報導,SJ在當地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通告費只有5370元台幣,10人平分,一人只能拿到537元,粉絲替偶像心疼,上節目通告費和知名度不成正比。

韓國藝人向來都愛打團體戰、人數多,通告費就得被瓜分,根據南韓國稅局統計,當地偶像團體歌手,平均年收入大約77萬4千元台幣,月收6萬多元,比上班族少將近27萬。

WONDER GIRLS來台上綜藝節目,用國內通告費來算,收入更少,一般藝人通告費1350元,5名成員一人分不到300,SJM七人來分,每個人200有找。歌曲「Shake It Baby」:「有你我就幸運,給我愛的魔力,對上你的頻率。」

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台灣,偶像團體得平分各項進帳,成員們想提高收入,就只能宣告單飛,向外發展。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