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農場殘忍拔毛 安哥拉兔淒厲慘叫


發佈時間:2016/09/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22:0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哥拉兔毛柔軟白細又保暖,是高級服飾常見的原料,但法國有動物保護組織,近日臥底前進當地農場,拍下安哥拉兔被拔毛的驚悚畫面,工人把兔子五花大綁壓在桌上,連皮帶毛一起刮下,兔子痛得不斷淒厲慘叫,過程十分殘忍。

高亢尖銳的慘叫聲,響徹法國鄉下的這座農場。安哥拉兔躺在桌上任人宰割,身上的毛被農場工人暴力扯下來,痛得全身顫抖淒厲尖叫。小兔子被五花大綁在桌上,農場工人拔毛的手沒停過,動作乾淨俐落。這是法國動物保護組織的臥底,前進6座農場拍下的殘忍畫面。
 

農場工人:「一隻兔子得花2小時才能拔得一乾二淨,我有時候都跟自己說,乾脆直接一棒把兔子打死還比較好。」

安哥拉兔毛細緻保暖,連皮帶毛一起賣經濟價值更高,而兔子脫皮一般得經過麻醉程序,農場為了省錢,直接下手,活生生把兔子的皮毛刮下來。怎麼掙扎也沒用,小兔子全身被拔得光禿禿 ,忍受不人道的對待,活體拔毛到底有多痛苦?動保團體要人類也來嚐嚐看。表情猙獰、放聲哭喊,安哥拉兔全身脫毛的痛,可能是影片主角的百倍千倍,向消費者喊話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拯救可憐的安哥拉兔。

新聞報導:「當你考慮要買毛衣或是圍巾,請先看看上面的標籤,如果印著安哥拉兔,就擺回架上吧,forever 21、Express和幾個品牌看過這段影片後,都已經停止販售安哥拉兔毛產品。」
 

消費者拒買兔毛產品,幾個知名國際品牌也加入行列抵制安哥拉兔毛,不該為了時尚,犧牲動物該有的權益。拒絕把動物皮毛穿上身,Vegan Fashion 素食時尚,這個名詞應運而生,利用其他材質製作成衣,也能穿得漂亮舒適。

素食時尚專欄作家:「我們今天要看到的衣服,完全沒有動物相關的材質,皮革、絲綢、毛髮、羽毛,這些通通都沒有,對人類和環境來說都更友善。」

素食時尚為安哥拉兔發聲,挑戰時尚產業的既定模式,人類對美的追求,絕不該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哥拉兔子#兔毛#動物保護組織#活體拔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