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聯宣達團赴美發聲 帛琉大使表態支持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9:12
圖/TVBS
圖/TVBS

 

聯合國大會將在下週在紐約登場,今年是台灣民間入聯宣達團連續第13年到紐約發聲,政黨輪替兩岸關係急凍,雖然這次蔡政府冷處理入聯議題,但紐約經文處還是舉辦酒會歡迎入聯宣達團。

政黨輪替後的首次聯合國大會,台灣民間的宣傳力道並沒有因為蔡政府不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而減少,紐約經文處還舉辦酒會歡迎台灣入聯宣達團,帛琉駐聯合國大使歐托宣示帛琉支持台灣的決心。
 

帛琉駐聯合國大使歐托:「我們政府交付給我一項任務,就是要我們繼續探索台灣參與聯合國以及其特別組織的可能,我們在今年的聯合國大會,會繼續這麼做。」

520後兩岸關係急凍,台灣入聯呈現政府冷民間熱的狀況,對此立委林昶佐表示諒解,而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則表示,入聯宣達團將以英文信致函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希望讓台灣在未來,最近的將來有機會,讓大家來討論讓台灣加入聯合國,或讓台灣有意義的參與聯合國,或其他的附屬的國際組織。」
 

立委林昶佐:「光看你剛上任以後的這3到4個月做得怎麼樣,比較沒辦法看到長期的目標,我要知道的是長期的目標。」

特派員倪嘉徽:「不管台灣執政黨是藍是綠,過去12年來,台灣入聯宣達團的行動都很一致,即使今年沒辦法達成目標,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國#台灣入聯#帛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80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