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推首款SUV 豪華配備搶攻車市


發佈時間:2016/09/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車商對SUV車市極具信心,紛紛推出不同車型搶市,擁有百年歷史的瑪莎拉蒂,也擴大目標族群,推出首款SUV搶市,不只內裝高檔講究,引擎性能更勝一般房車。

藏藍色車身,招牌三叉戟,海神瑪莎拉蒂推出百年首款SUV車款Levante。
 

彭博記者:「424匹馬力,搭配V6法拉利引擎,能在5.2秒內加速到62英里。」

外型如掀背跑車時尚高雅,車艙細節更是豪華講究,大量真皮包覆座椅,搭配木料金屬飾版,手工打造的對比縫線更顯氣派質感。

記者:「全新的娛樂車上系統,由旋轉鈕盤來控制,但外表同時也還是相當有飛雅特集團風格。」
 

採用Ghibli和Quattroporte的內裝,售價7萬2美金,折合台幣234萬左右,空間配備等級一次到位。

美國雪佛蘭則是瞄準未來科技車市,推出全新電動車Chevy Bolt,擁有200匹馬力,從零加速到60只要7秒時間,採用全電力續航,充一次電9小時就能跑約320公里。

通用汽車北美總裁Alan Batey:「這款車目標設定活躍度高的人,也就是那些年輕人,他們有很多活躍的生活方式,像是出外旅遊、爬山或是騎腳踏車等,非常多戶外生活方式,我們想這款車型能夠吸引他們。」

開價低於4萬美金,預計年底就能上市,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鎖定全球年輕小資族,要和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瓜分低價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V#瑪莎拉蒂#三叉戟#海神#Levante#雪佛蘭#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