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客量增2成!餐廳邀日廚駐店增新鮮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9:29

餐廳業者,看準台灣人、就愛日式料理,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有拉麵店,找日本主廚到店內親自煮麵,限量300碗,只賣一天,來客量比平常、增加2成以上;另一家吃到飽餐廳,則是和日本名廚合作,帶來4道料理菜單,透過廚師名氣,讓消費者有新鮮感。

熟練下麵條,烹煮奶油海膽義大利麵,主廚從日本遠道而來,把日本食材結合義式料理,原汁原味帶來台灣,乍看之下、以為是黑松露,其實是日本人常吃的可樂餅,吃到飽餐廳,看準台灣人愛日式料理,和名廚「落合務」合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是他的餐廳常客,這回來台、帶了4道料理菜單,吸引消費者上門。

 

民眾:「因為有名的主廚,當然會想要來試試看他的菜色,這道菜已經很特別,然後如果又是日本知名主廚的話,讓我對這道菜更吸引我。」

因為日本主廚店內加持,不只增加新鮮感,也拉抬來客意願。拉麵湯頭,由20多種小魚干,熬煮而成,限量300碗,只賣1天,拉麵店也主打日本廚師,店內親自煮麵,4月店家開幕,推出豬排沾麵,隔不到半年、主廚再次來台;吃到飽餐廳,開幕後兩度和日本甜點廚師合作,這次找義式料理廚師,前後三度、邀請日廚來台。

民眾:「他們主廚這樣過來,就會讓我們顧客覺得說很安心,因為他是親自來監控,這個湯頭的味道,覺得很棒。」
 

日本料理回溫,有名廚駐店吸人氣,也增加饕客賞光意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拉麵#義式料理#日本食材#原汁原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106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