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22歲女駕駛闖紅燈 撞死爺孫騎士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8:55
圖/TVBS
圖/TVBS

趕著上班,竟闖紅燈撞死一對爺孫!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65歲的江姓爺爺,載著17歲高中二年級的孫子,要到果園採收龍眼,行經淡金公路時,遭一名女駕駛當場撞飛,爺孫2人送醫不治。22歲的肇事女駕駛供稱,因為當時趕上班,才會趁黃燈變紅燈時,搶快衝過路口,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檢方複訊後,裁定15萬交保。

十字路口綠燈亮起,起步沒多久,左手邊衝出一輛銀色小轎車,絲毫沒有減速,撞飛雙載騎士,後座17歲江姓乘客,在空中翻滾重摔倒地,導致顱骨骨折,而爺爺也被撞飛脊椎碎裂,爺孫倆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記者李昱菫:「事發現場就在新北市的淡金公路上,這裡的車流量非常的大,一旁又在做捷運輕軌工程,車道縮減,當時祖孫倆在這個待轉路口,結果遭女駕駛撞上。」

意外發生在16日早上8點多,當時65歲江姓爺爺載著孫子,一起到果園採龍眼,綠燈起步後,22歲的程姓女駕駛開車衝出來,她向警方供稱趕著到台北上班,沒注意紅綠燈撞飛祖孫,女駕駛闖禍後,蹲在路邊不知所措。

現場還留著機車殘骸,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車殼都已經碎裂,連座位裏頭的個人物品全散落一地。
 

淡水交通小隊長陳錦建:「阿公騎乘搭載孫子,由忠愛街在路口發生交叉撞。」

17歲的孫子,高中二年級,中秋連假特地到菜園幫忙,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碰上女駕駛搶快闖紅燈,這一撞孫子和爺爺,雙雙送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趕上班#淡金公路#車禍#採收龍眼#爺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