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署相中「越南林志玲」 演外配女角


發佈時間:2011/09/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移民署為了拍攝新移民系列電視劇,找來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擔綱女主角,過去海倫清桃在越南拍戲,早就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次在台拍戲,掀起話題。

甜美笑容、清澈大眼睛,她,是被稱為越南林志玲的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這回被移民署相中拍「外籍配偶」電視劇,想到父母雙亡,看不到如今在台成就,海倫清桃數度哽咽。藝人海倫清桃:「我希望媽媽爸爸在天上,能看到我很好的表現...希望...,他們能看到我在台灣,發展的非常順利。」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海倫清桃過去在越南家喻戶曉,今年26歲,174公分,拿到美國加大經濟系學位,台印越混血,深邃面孔,讓她過去在越南「白色美金」一片中爆紅,飾演女毒販角色入木三分,還奪過女配角獎,也主持過旅遊節目。

穿白色傳統越南服裝,俏皮騎腳踏車,海倫清桃在台灣拍移民署大戲「野蓮香」,知名導演李崗擔任製作人,劇組人員怕她曬黑,連忙跑過來幫她撐傘。藝人海倫清桃:「他是我親愛的...不害羞,不害羞。」

戲外活潑開朗、親切笑容,「越南林志玲」的父親是台灣人,海倫清桃說她要在第二個故鄉台灣,詮釋好外籍配偶如何從刻板印象的「外人」,走入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52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