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7開賣!電信推美甲、VIP先辦 服務搶客

記者 畢倩涵 溫硯鈞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3:38

iPhone7上午8點開賣,很多果粉都衝著新色「曜石黑」而來,但數量很稀少,半小時內現貨搶購一空,甚至有民眾排第一個,門市連一支曜石黑都沒有,覺得好失望,不過這次台灣首次列入開賣第一批,各家電信業者卯足全力拼服務,等待期間不只有早餐,還能免費按摩、做指甲,甚至預約手機,有專人送到府。

總算等到這一刻,果粉們好興奮,早上8點iPhone7準時開賣。

 

怕刮、怕指紋,新顏色鋼琴烤漆,民眾趕緊裝上保護殼 ,小心呵護,黑色分霧面、亮面2款,以往熱門金色、玫瑰金,都排到第3順位,不過有民眾搶頭香,排32小時,等到業者貼出供貨數量,才發現曜石黑連1台都沒有。

排隊果粉:「旗艦店很瞎,我想說到底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沒有賣?」

曜石黑超稀有,半小時內門市現貨陸續賣光,首批數量電信更是保密到家。
 

電信業者郎亞玲:「保留的現貨會比較多,但這數量涉及商業機密。」

按摩肩頸、腳底按摩,門市外師傅免費幫你按,就怕民眾排隊等到累,旁邊還有美甲專區。

排隊果粉:「像美甲啊,還有按摩、早餐,很貼心。」

免費早餐親自送到面前,專賣店門口還有專人手沖咖啡,這一頭電信首次推VIP專道,讓你免排隊換新機,堪稱一級戰場的信義區,連4家同步開賣,各家電信猛推服務;排隊前50位,遠傳抽獎送出無人機,台灣大則給第一位果粉免費沖繩來回機票,中華電信也針對首位加碼iPhone7霧面黑,等於買一送一。

就算門市不在信義區,亞太請來show girl送糖果拿看版,刷存在感。台灣之星車隊打出免出門 ,預約愛瘋,電信派專人送到家,畢竟台灣首度列入蘋果新機開賣國,比美國更早開賣,除了把老顧客留在自己家,抓住這波換機潮,電信祭服務瞄準新用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7#美甲#按摩#電信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710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