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炫小孩!18歲女兒怒告爸媽侵犯隱私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3:03
日前在奧地利有一名18歲少女,不滿爸媽在社群網站上和多達700名朋友分享她從小到大的照片,認為嚴重侵害了她的隱私權,因而告上法院。
日前在奧地利有一名18歲少女,不滿爸媽在社群網站上和多達700名朋友分享她從小到大的照片,認為嚴重侵害了她的隱私權,因而告上法院。

不少爸媽喜歡在臉書上分享兒女可愛的樣子,不管是吃飯、睡覺、玩耍,甚至有爸媽PO出兒女沒穿衣服、哭泣的模樣,小心因此吃上官司,因為日前在奧地利有一名18歲少女,不滿爸媽在社群網站上和多達700名朋友分享她從小到大的照片,認為嚴重侵害了她的隱私權,因而告上法院。

根據外媒指出,該名18歲少女表示從11歲開始,父母就在臉書上傳多張她從小到大的照片,有一般普通的生活照,也有蹲在馬桶上、沒穿衣服的照片,雖然是小時後照片,但卻讓她覺得很尷尬且嚴重侵害到個人隱私權,要求父母撤下照片卻遭到拒絕,因此決定透過司法途徑對父母提告。

 

該少女委託的律師拉米(Michael Rami)則是指出,只要能夠證明有侵犯到隱私的部分,且對少女產生負面影響,那麼勝訴的機會相當大;其實法國政府也曾經提醒父母盡量不要上傳子女的照片,因為根據法國法律,任何人在未經許可下都不能上傳他人照片,否則將會受罰,這樣的狀況同時也提醒現在的爸媽,在PO網前可得更加尊重兒女的意願。

圖/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小孩#爸媽#奧地利#官司#隱私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43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