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追砍暴衝!殯儀館外 家屬怒砍男友

記者 李昱菫 蔣睦宇 / 攝影 蕭明正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9:39
圖/TVBS
圖/TVBS

板橋殯儀館外頭,竟有家屬持刀棍,沿街追砍死者男友!下午2點多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外,超過15名黑衣人,持西瓜刀、棍棒追砍吳姓男子,因為家屬認為蔡姓女子和吳姓男友爭吵過後,才會想不開跳樓輕生,親友們為了替蔡姓死者出一口氣,多次要求道歉,移靈時逼男友下跪,口角衝突持刀追砍,警方獲報到場,砍人的雄姓男子竟駕車逃逸。

砍人男子開車想跑,什麼都不管,撞倒機車騎士又衝到對向,再撞路邊轎車,當場側翻90度擋風玻璃全碎,附近民眾聽到聲音全都嚇壞了,跑出來違規再加上鬧事群眾,超過20多人佔據街頭,駕駛會這麼失控,就是因為持西瓜刀砍人,不想被警察抓。

 

下午2點多,板橋殯儀館,家屬預計移靈蔡姓死者,好友們紛紛抵達,但過程中將近15名黑衣男子,逼死者男友下跪道歉,雙方一言不合,熊姓好友,竟持西瓜刀追砍吳姓男友,傷及頭部,犯案後想跑發生車禍。

目擊民眾:「一開始裡面有人在打架,就是拿刀的人出來想要跑走,結果就撞到紅色那台摩托車。」

警方初步了解,蔡姓女子上個月底和男友發生口角後,在樹林跳樓輕生,家屬責怪27歲吳姓男子,多次要求道歉,就在移靈過程中起口角衝突,演變成流血事件。
 

為了替過世的朋友出一口氣,持棍棒、西瓜刀傷人,25歲熊姓男子還試圖逃逸,翻車傷及無辜民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殯儀館#輕生#西瓜刀#逃逸#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3846

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