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問「組閣」題? 林全先發制人:今只談勘災

記者 邱婉柔 劉佾樺 林義邦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9:15

莫蘭蒂颱風帶來的嚴重災情,也讓府院同時前往南台灣勘災,總統蔡英文前進故鄉屏東,行政院長林全則到自己的出生地高雄,根據林全說法,因為屏東整體災情比較嚴重,所以總統才先到屏東勘災,而針對墾丁業者的補助,總統也表示,會請交通部長和觀光局長南下和業者座談!

看到高雄港的慘況,林全臉色很凝重,現場氣氛還嚴肅到連互動都省了,看看林全和陳菊聽簡報時,中間硬是卡了交通部長賀陳旦,好不容易換位置 ,終於比鄰而站,但依舊有空隙,兩人這麼不熟嗎?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今天就回答跟勘災有關的題目,其他的題目我就不回答。」

是怕被問到敏感問題嗎?林全先發制人,只談跟災情有關的,畢竟前兩天,兩名高雄立委才輪番質疑林全施政,而且前一天視訊會議上林全問陳菊,高雄還好嗎?也讓陳菊一度傻眼頓了幾秒,才回應不好 。

行政院長林全 (2016.9.14):「交通通暢應該沒有問題吧?」
 

高雄市長陳菊 (2016.9.14):「目前來講,我們高雄市是13級的強風,風雨都很大。」

林式風格問話,似乎讓陳菊很難接招,不過兩人最近雖看似有疙瘩 ,但目前首要任務還是重整家園「卡要緊」。 

被問到會不會希望總統來勘災,高雄市長陳菊:「這個沒關係,勘災,總統院長分工都一樣。」

行政院長林全:「屏東因為是非常嚴重的地區,所以總統先過去那邊,那我就到高雄來。」

林全返回家鄉高雄,總統則鎖定故鄉屏東,先去淹水嚴重的羌園勘災,看到淹水未退,故不得三七二十一,先衝下水在說,反正雨鞋早已穿上腳,緊接著再轉往恆春醫院 了解狀況 。

總統蔡英文:「(墾丁問題)會請交通部長跟觀光局能夠盡速下來,跟我們當地業者能有個座談。」

南台灣兩大重災區,高雄和屏東,府院聯手分進合擊,要讓災民們感受到中央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林全#勘災#組閣#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2689

0.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