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謝神 外傳百萬邀明華園演出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成功復出,最近多次到南投慈善宮還願,21日晚間他還邀請明華園到場表演,外傳他為了還願,花了上百萬元辦法會謝神,不過價錢,豬哥亮自己不願多談,只說重返演藝圈後,再回到這間廟裡拜拜,還是會哭出來。一場謝神的大戲,名義上是還願,但也是豬哥亮對曾經幫助過他的人,表達感謝之意。

藝人豬哥亮到南投市慈善宮謝神,邀請明華園歌仔戲演出,一上台,不忘先自嘲一番。豬哥亮:「說了快2個月他才答應我,感謝明華園幫我減4萬元,謝謝。」

原來前年豬哥亮重返演藝圈後,賺了錢,沒忘記之前潦倒時,廟方曾經接濟過他,因此特別回來還願。豬哥亮:「我如果去拜祂就會哭,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跨進去(廟內)就這樣。」

台上,豬哥亮感性的訴說回憶,沒多久,又讓台下觀眾哈哈大笑。豬哥亮:「很開心,快讓他們演戲,別囉唆了。」

明華園這場「濟公活佛之雪狐情」大戲,比照國家劇院陣容,團主陳勝福和當家小生孫翠鳳都上場,精采的武打和對話,讓台下觀眾看的入迷,豬哥亮不願透露到底花了多少錢還願,但外傳全部費用超過百萬元。這場大戲,說是謝神,更像是豬哥亮要感謝一路幫過他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