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最慘! 高雄23萬戶停電108萬停水

記者 宋珮文 徐克誠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2:57
圖/TVBS
圖/TVBS

莫蘭蒂在高雄帶來13級強風,過了一晚,造成23萬戶停電,108萬戶一度停水,創下40年損壞最慘的紀錄!一早高雄市街道,樹倒的倒、招牌掉的掉,新崛江商圈內,巷道內的鐵皮屋頂也被吹掀,擋住去路,清晨一名騎車男子因為視線不良,沒注意倒塌的路樹,直接撞上去,送醫不治。

颱風過後的高雄市區,綠意盎然的路樹,變成砸車擋道的障礙物,大片鐵皮掉落砸中車子,30幾層樓的商業大樓 ,玻璃空了好幾塊,掉在道路上,滿地玻璃,道路坑坑巴巴,騎士經過不小心滑倒。觀光景點的新崛江商圈,小巷道內的鐵皮屋頂店面,一大片被吹垮,一根根鐵條露出來,店家提早清掃門面,他們從沒遇到這麼可怕的強風。

 

高市民眾:「在家裡看一間別人的鐵皮,飛去翻落下來,把車子砸得亂七八糟,開車出去晃一下,全部都倒光了。」

強風吹掀招牌,四層樓高的大招牌,直接傾斜靠在隔壁公寓,強風威力,甚至一名男騎士行經五甲一路,下雨視線不良,車子失控撞上路樹,送醫不治。

目擊者:「天暗不能看到天色,等到了天亮,發現(他)才快求救。」
 

莫蘭蒂帶來13級陣風,供電系統遭破壞,高雄23萬戶停電,108萬戶一度全區停水,創下40多年損失最慘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蘭蒂#強風#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6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