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吳寶春合拍廣告 陳菊探班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49

超人氣團體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天下午來到高雄,跟吳寶春師傅一起幫高雄市拍攝形象廣告,知道阿信愛吃芋頭冰,市長陳菊特地帶各種芋頭美食前來探班;原本以為五月天主演的3D電影還在上映,會吸引不少影歌迷聚集,不過行程保密太到家了,沒有出現大批人潮,反而是前往購買麵包的民眾看到,又驚又喜。

現場人員:「準備,開始。」

五月天主唱阿信怎麼脫隊,一個人秘密前往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還跟吳寶春相見歡?超人氣歌手遇到超人氣麵包冠軍,其實是經過安排的。五月天主唱阿信:「自私的自己選了這個行程,因為在台北,我們吃不到寶春師傅的麵包,所以今天我就自己,擅自把高雄的行程定在這邊。」

原來阿信跟吳寶春師傅,一起幫高雄市政府拍攝形象廣告,只是擔心粉絲會擠爆現場,這趟行程事先保密到家,只有部分民眾前往購買麵包時,才意外獲得驚喜。民眾:「很開心呀,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記者:「覺得五月天電影怎樣?」民眾:「很立體耶,好像他只有對我唱歌而已,開心得要死。」

高雄市長陳菊:「這特別要給你吃的。」阿信:「謝謝。」陳菊:「我們甲仙的芋頭餅跟冰。」

高雄市長陳菊前往探班,送上阿信愛吃的芋頭冰,還承諾要包場,力挺五月天的3D電影,雖然票房多少,阿信沒有公布,不過有民眾及市長陳菊背書,肯定讓他這趟高雄行,收穫滿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0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