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0更新有問題!部分iPhone變「磚頭」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1:43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14日開始對iPhone用戶推送iOS 10系統更新,但不少首波升級的用戶反映,更新造成iPhone當機無法使用,畫面全黑、毫無反應,變成俗稱的「磚頭」,受影響的機種包括iPad Pro、iPhone 6、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等。

蘋果表示,部分產品在軟體升級推送過程確實遇到短暫問題,目前已經獲得解決,建議受影響的用戶可以透過電腦連結iTunes完成更新,或直接聯繫蘋果取得幫助。

 
 

iOS 10新功能:

1、操作:新的解鎖畫面,可透過3D Touch在解鎖前傳訊息,檢查行事曆。

2、Siri:可以連接Uber叫車,傳送微信訊息,也因為開放給第三方開發者,預期未來將有更多應用程式支援。

3、鍵盤:配合Siri記錄用字習慣,預測字詞,讓輸入功能更聰明。

4、照片: AI辨識臉部、景色自動整理,搜尋照片更方便。新增「回憶」功能可用影片串聯影像。

5、地圖:全新強化的地圖,可搜尋沿路景點、美食餐廳和叫車,餐廳部分還可以訂位,再用Apple Pay付款。

6、音樂:Apple Music介面更簡潔,也加入歌詞項目。

7、新聞:全新介面,區塊更明瞭,蘋果公布,目前合作的新聞媒體增加至2000家,每月活躍用戶有6000萬人。 

8、智慧家庭HomeKit:建立「Home」App,用戶家具若也有HomeKit功能,就可透過Siri簡單操作,例如開關燈等。

9、電話:可取得語音留言的文字檔,並能夠辨識是否是垃圾訊息,也能辨識來電者。

10、iMessage:可以傳送照片、影音、表情符號,還可預覽網站連結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os 10 功能#iOS 10#更新#iPhone#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52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