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發佈時間:2016/09/1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2:18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美國的「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WE,在大陸上海舉辦摔角比賽,西方摔角選手陸續出場,稍後出來的大陸選手「王彬」卻獲得最大的歡呼聲,他是WWE簽下的第一位中國大陸選手,WWE所舉辦的並不是正規的體育競賽,而是以娛樂性質為主,比賽是經過編排有故事情節的,摔角手分別扮演英雄和壞蛋在場上按照腳本互相過招。
 

WWE中國副總裁李嘉銘:「功夫電影朋友一問我關於職業摔角,我說功夫電影他們馬上就明白了,一切是照本子走而且充滿了動作。」

WWE在世界各地舉辦比賽,他們也推出付費收看的摔角節目,而WWE為了能夠「摔進」大陸市場,近期在大陸辦了選拔賽徵選摔角手,長相帥氣表情豐富的王彬雀屏中選。

WWE摔角選手李維斯克:「我們簽下了第一位WWE的中國摔角選手,他現在就在上海22歲193公分100公斤,歡迎王彬。」
 

22歲的王彬是安徽省人,曾是賽艇選手高中開始就練過散打搏擊,後來立志當摔角選手,隻身到日本接受2到3年的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

大陸摔角選手王彬:「我一個人在日本孤獨的訓練了3年多,中間也參加過了一些小的比賽包括大的比賽也有。」

王彬與WWE簽約後,可以獲得保證年薪4萬美金約合台幣124萬,並前往美國奧蘭多進行專業訓練,王彬初次到美國上課,在摔角技術和體能上還算得心應手,唯一難克服的就是語言。

大陸摔角選手王彬:「你的名字怎麼拼(再說一次),你的名字怎麼拼(MATT),(就是這麼拼Matt),非常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

WWE在今年的六月與大陸串流影音平台PTT簽約,播放旗下頻道的摔角節目,並有中文的評論員解說,9月10日也在上海舉行WWE的比賽,讓王彬亮相吸引在地的人氣。

大陸摔角選手王彬:「壓力肯定是有的,畢竟中國也有這麼多的粉絲在默默的關注著我默默的支持我,壓力肯定有的希望把它變成動力吧。」

上海的比賽王彬只是初試啼聲,他還需要更多的訓練才夠格站上正式舞台,因此電視沒有轉播,WWE也還沒有為王彬決定是正派或者反派的角色。
 

大陸摔角選手王彬:「可能現在觀眾還沒有偏好,但我想慢慢就會打開了,現在我必須要參加很多的比賽,讓自己有表現的機會然後才能決定哪個角色適合我。」

除了王彬之外,WWE還簽下了另外7名中國選手,以目前50萬粉絲人數,摔角比賽還有爆炸性的成長空間。

WWE中國副總裁李嘉銘:「簽下一名中國的超級巨星會吸引從來沒看過節目的觀眾,現在開始上網看節目。」

WWE這次也派出了當家摔角明星「約翰·賽納」到上海為造勢宣傳,他才大秀了幾句中文就已經夠讓大陸粉絲為之瘋狂了。

WWE摔角巨星約翰賽納:「我知道中文是這樣講你看不到我,但是第一次我說我說你不看見我,我在六月回到中國和數位組的人員聊天,我很抱歉中文說錯了,他們說不不不中國粉絲很愛,所以現在你必須每次都要講錯句子。」
 

圖/王彬WWE 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WE#摔角#王彬#巨石強森#約翰賽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7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