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級強風大破壞! 高雄經歷最恐怖的一天

記者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9:18
圖/TVBS
圖/TVBS

莫蘭蒂颱風來襲,高雄經歷了數10年來最恐怖的一天,13級強風,主要幹道中正路路樹、招牌都吹倒,轎車被砸毀、貨車被吹翻,三民區還有游泳池的鐵皮屋頂,全被吹破變成像破布條在風中飛舞,民眾家裡的鐵窗也被整片吹走,梓官區更是有騎士在路上被吹倒,13級強風重創高雄。

民眾站在騎樓下,眼看對面1樓民宅的鐵皮遮棚,底下女騎士死命用腳推機車,突然一陣狂風,女騎士頭頂上一整片鐵皮遮棚吹上蓋下,掀到3層樓高,風還沒停,在被壓扁前趕快騎走,差一秒都不行,但這下一名男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人行道一名騎士趕快蹲下,路口穿著藍色雨衣的男子,牽著機車但他根本站不穩,屁股著地滑行到對向車道,被風壓在地上想起身都難,其他騎士也只能抱著路燈自求多福。

 

不只機車,冷凍貨車開在馬路,下一秒貨車側翻到分隔島,後方的車輛趕緊閃避,結果發現對向另一輛車也被吹倒。颱風天外面很危險,趕快回家,結果人拍到有民眾家裡陽台的鐵窗,就像紙做得一樣從底部騰空晃動,鐵窗越飛越高,民眾嚇的躲回家裡,整片鐵窗早就回不去了,家裡瞬間門戶洞開,看看別人家屋頂更扯,三民區這間游泳池的屋頂,像是八爪章魚,鐵皮被吹成條狀在空中亂飄。

記者何宜信:「13級陣風到底有多可怕,不但路樹壓垮了機車,連布條都掛在路燈上不停的擺動,而還有廣告看板更是整個坍塌,佔據了整個人行道。」

路樹全倒在大馬路,招牌也砸碎,高雄中正路整條路滿目瘡痍,中央氣象局甚至在臉書PO文,高雄剛好位在颱風牆,風雨甚至比台南大,因為風從海上來幾乎沒有被阻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蘭蒂#強颱#強風#招牌#鐵皮#颱風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6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