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李承燁600轟 三星送球迷Note 7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8:31
撿到李承燁韓日600轟紀念球,三星獅球團送球迷Note 7。圖/截自韓國媒體
撿到李承燁韓日600轟紀念球,三星獅球團送球迷Note 7。圖/截自韓國媒體

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14日在大邱敲出韓日通算600轟,三星獅球團送給撿到球的球迷1台Note 7,讓韓國網友笑說,「這是在送炸彈嗎?」
 
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在右外野撿到李承燁600轟幸運兒是1名父親梁基東(音譯),帶著打棒球的兒子到球場看球,剛好就撿到李承燁紀念性開轟球,他考慮將球回捐給球團作收藏。

 
 
三星球團送給球迷的紀念品讓韓國網友噴飯,是1台最近電池常出包的手機Note 7、2017年球季貴賓席季票2張還有李承燁簽名球棒,並可受邀到三星主場比賽開球。
 
撿到全壘打球的梁基東說,他的小孩也在打棒球,因為看李承燁打球而開始有棒球夢,「李承燁選手平常也很關心少棒發展,藉由打棒球而培養尊重父母的觀念,這方面我要對他(李承燁)表達感謝。」
 
三星在李承燁與崔炯宇開轟助威下,終場以9比6擊敗韓火鷹,但仍居韓國職棒(KBO)戰績榜第9名,距離季後賽門票還有4.5場勝差,要闖進季後賽仍需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承燁#三星獅#Note 7#三星#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