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蛙人室內操演! 陸網友酸「泳池訓練特種兵」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0: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之前往金門進行秋節慰問,視導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陸軍也特別安排海龍蛙人部隊水中操舟戰技演練,不過選在戰技館裡面操演,被大陸網友戲稱兩棲特戰人員游泳池內操演,只是擺擺POSE,連退役的海軍前情報處長蘭寧利也在臉書批評,陸軍為了撐起家大業大,什麼都想吞併,暗酸陸軍特別表現給總統看有爭寵意味。

總統金門勞軍,視導陸軍海龍蛙兵,水中操舟戰技是展現戰力重點,不過這操演地點卻被熱烈討論,選在室內的戰技館操演,而不是像演習或春巡的海上實際演練,這讓大陸網友嘲笑,留言說「在游泳池也能練出特種兵,長見識了!」,更說將特戰戰技展示選在泳池裡,根本無法顯示實際訓練水平,技能演練淪為擺POSE,陸媒也PO酸文,海軍退役將官蘭寧利更說是軍如兒戲。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上級長官甚至有一些來勞軍的,我們都是直接在沙灘上面做表演,而不是說平常大家操的要死、練的要命,結果總統來秀給他那個,感覺上好像有點弱的部份。」

以前都是實際,臨場感會有差,不過陸軍也說這是為了可以讓總統更近距離視導。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可能是呈參人員考慮到,比如說總統的參訪行程,怕他耽誤時間太久,所以把他參訪行程濃縮到一個室內展場做舉行。」
 

就是因為以前是海上操演,這次選在戰技館被拿來做文章,蘭寧利將軍更說,陸軍為了撐起家大業大,兵多將才能廣的殼子,暗酸操演操舟戰技陸軍是搶海軍功勞,這回總統看操演引發爭議,恐怕最悶的就是基層官兵,辛苦操演還要被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中秋節#蔡英文#勞軍#海龍蛙人部隊#戰技館#兩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733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