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德國牌!清境、谷關「羊咩咩」娃娃攏係假


發佈時間:2016/09/1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5:49

台中有民眾檢舉,在谷關和清境的商店街,有店家賣仿冒德國品牌的羊咩咩玩偶,檢警上門搜查,果然發現店裡賣的上千隻羊咩咩玩偶,全都是假貨,還仿的跟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唯一最大差別就是假的超級會掉毛。而且業者以低於正品市價1/3的價格販售,每件賣最低80元,最高590元,賣了長達一年的時間,檢警初估不法獲利上百萬。

店面一整面牆,上頭掛著各種造型的羊咩咩造型鑰匙圈,模樣可愛,但這些全都是假貨,包括架上的大娃娃,整間店超過一半以上都是仿冒品,業者刻意挑選在,谷關、清境農場等地販售,利用民眾剛看完溫馴的羊咩咩,想買周邊商品的心態,向大陸買進假娃娃低價販售。

 

德國廠商代表:「如果是真品的部分,會有完整的進口商的標籤跟檢驗標籤跟防偽標籤都有,然後仿品就不會有這種東西,仿品它只會有基本的LOGO標籤在這邊而已。」

真假羊咩咩比一比,光用肉眼直接看很難分辨真偽,羊咩咩外觀做到9成像,就連標籤上圖案,跟右上角的紅圈白星也一樣;但假的羊咩咩,顏色比較鮮艷,容易脫線、掉毛,中間的S型也歪歪斜斜,而正品的鑰匙圈上有LOGO,假的沒有,實際摸一摸,兩邊觸感也差非常多

偵二隊分隊長劉良輔:「清境農場跟谷關兩地同步執行搜索,涉案商家查扣仿冒的德國品牌、商標的羊咩咩玩偶1千件,侵權市值約1百萬。」
 

警方調查,業者販售的價格不高,只有真品的1/2到1/3,像是這隻粉紅洋裝的羊咩咩,右邊真品,一隻要價1千2,左邊仿冒的,只賣600塊,仿冒的羊咩咩,每件賣80元到590元不等,賣了一年,警方初估不法獲利至少上百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檢舉#仿冒#不法獲利#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7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