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澳門貓熊兄弟命名「貪貪、汙汙」奪冠


發佈時間:2016/09/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2:40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愛的大貓熊,名字竟然叫做「貪汙」!澳門大貓熊心心,今年6月產下雙胞胎兄弟,不只官方,民間也辦命名活動,但疑似遭到網路攻擊,最終結果出爐,貪貪、汙汙以561票高居命名榜首,當然這不會是貓熊兄弟的最終命名,官方結果要10月才正式公布。

澳門大貓熊心心,6月產下雙胞胎兄弟,一個月時間過去,熊貓兄弟檔長出黑白毛髮,越來越有貓熊樣,民間組織舉辦投票命名。對著鏡頭賣萌,兩兄弟長得這個可愛,但投票結果讓人跌破眼鏡!為期7天投票,有1024人透過手機認證參加,結果貪貪、汙汙以561票高居榜首,遠遠超過第二名大寶、小寶的40票。

 

澳門媒體報導,是因為活動期間遭到網路攻擊,至於官方澳門民政總署的徵名活動,下個月正式公布。別以為貓熊叫什麼名字,他本身不在意貓熊也有靈性,不只聽得懂四川話,還能和飼養員一問一答。

就像被戳到痛處,貓熊鬧脾氣待在地上不肯走,影片主角是四川成都的熊貓,又萌又逗趣的互動短片,不只在網路傳播下,成了高人氣「網紅」,也像在告訴觀眾「別以為我聽不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熊#熊貓#取名#名字#貪汙#雙胞胎#貪貪#汙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49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