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漸強!台東街頭冷清 商家提早打烊

記者 劉懿萱 蘇凱程 / 攝影 何佳陽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3:19
圖/TVBS
圖/TVBS

颱風還沒到,台東先傳出停水災情!薑母鴨店無法洗碗,客人也無法加湯,原來是自來水公司預防水濁度過高,進行水源轉換測試,結果水壓過低,讓很多人無法儲水,入夜後,街頭人車變少,有湯圓店提早1小時打烊,風雨逐漸增強!

強颱逐漸逼近台灣,台東夜裡風雨逐漸加大,路上人車慢慢減少,只是莫蘭蒂還沒到,就傳出停水災情!

 

記者劉懿萱:「在台東這邊有店家發現,他們打開水龍頭是完全無水可用,甚至碗盤都不能洗,再來看另外一個水龍頭,全部打開結果只有一點點一滴滴,根本就是沒有水可以用。」

煮薑母鴨、洗碗都需要用水,只是,店家打開水龍頭,水卻只有一點點,這下生意怎麼做下去,店家也很傷腦筋。

薑母鴨店業者:「又沒有下大雨,也沒有什麼,也沒有水很混濁,為什麼會停水。」
 

原來,自來水公司進行水源轉換,免得到時颱風來了,導致自來水濁度過高,影響水質,水壓過低,影響至少上百戶,民眾只好跑去補給站買水。入夜後,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風雨小的時候,跑出來買防颱用的電池、蠟燭,順便打打牙祭,風一陣一陣吹,許多廣告立牌,被吹的左右搖擺,就怕風強雨驟,有店家趕緊在玻璃大門黏貼膠帶,預先做好防颱準備,像這間湯圓店,看見客人不多,提早1小時打烊。

湯圓店業者:「(感覺到客人比之前少嗎)有,少很多(大概少了幾成)8成有吧。」

中央氣象局針對台東花蓮等20縣市,發佈超大豪雨警報,隨著莫蘭蒂慢慢靠近,風浪增強,海岸線都已經拉起封鎖線,台9線和台11線14日0時開始,部分路段預防性封閉,民眾開車出門前可以打到公路總局詢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蘭蒂#颱風#停水#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55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