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一天!加入20種小魚干 「煮干王」限量300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3:07
「凪Nagi豚王拉麵店」即將推出的「煮干王」拉麵,裡頭使用日本各地超過20種的煮干,平均每碗多達70公克以上的小魚干,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喝得出滿滿大海風味的海鮮湯頭。
「凪Nagi豚王拉麵店」即將推出的「煮干王」拉麵,裡頭使用日本各地超過20種的煮干,平均每碗多達70公克以上的小魚干,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喝得出滿滿大海風味的海鮮湯頭。

這間在台灣知名的拉麵店,曾被票選為最受網友歡迎的拉麵店,每周都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且周周都不同,成為吸引網友最大賣點,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每年幾乎都會到台灣來辦活動,這次為了歡慶10周年,即將在中秋假期9月16日當天推出「煮干王」拉麵,限量300份,只在仁愛店獨家販售。

這間總是創意十足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曾在2006年6月至2009年3月期間,在澀谷店推出「一年365天、每日一麵」活動,累積研發超過1千種口味的拉麵,而在台灣也曾搭上黃金比例風潮,推出限量清檸王或是以台灣魯肉創作的台灣王,現在又推出新口味搶客。

 

「煮干」其實就是小魚干,而即將推出的「煮干王」拉麵,裡頭使用日本各地超過20種的煮干,平均每碗多達70公克以上的小魚干,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喝得出滿滿大海風味的海鮮湯頭,麵條部份也很講究,手揉力道與煮麵的時間都經過精準計算,讓麵條本身的捲度能夠充分吸附湯汁的鮮美,最後淋上獨家醬汁,和日本漁夫的調理方法一樣。



其實特殊湯頭的拉麵在台灣還有「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在拉麵中加入招牌的「黑蒜香油」,由炸成7階段的不同深度的蒜片,調和蒜油和香油所製成,充滿濃厚的蒜香,獨特的苦味和香氣加入豚骨高湯中,形成不同口感。
 



另外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用了當地甜蝦頭來熬煮湯底,因此湯頭充滿獨特的鮮甜,另外更加入了蝦粉與麵酥,蝦粉是用調理機將甜蝦頭打碎成粉末狀,再用炒鍋乾炒3次;麵酥則是將蝦粉加上蕎麥粉後油炸,口感酥脆,同時更增加了拉麵口感。

日式拉麵店在台灣很受歡迎,進幾年越來越多拉麵店進駐,競爭激烈之下,也難怪不少拉麵業者用獨特湯頭來搶客。

圖/ラーメン凪(Nagi)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煮干王#小魚干#凪Nagi#一幻拉麵#玩笑亭拉麵#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1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