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紐約各大報頭版重視 憂希拉蕊健康


發佈時間:2016/09/1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2: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上週五被醫生診斷出罹患了肺炎,週日參加911追悼會時就因體力不支癱軟昏倒,隔天美國各大報的頭條對希拉蕊的身體狀況提出了質疑,另外希拉蕊是在確診染肺炎的2天後才對外公布消息,又被批評犯了訊息不透明的老毛病,恐怕多少會影響選情,另外適逢美國大選年,政治話題發燒,美國小姐選拔賽機智問答裡多了總統大選的難題,阿肯色州的佳麗被問到川普污辱希拉蕊的言論時,回答的有智慧而且得體為自己加分不少,最後也順利摘下了美國小姐的后冠。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造勢活動上咳個不停,果然咳出了大毛病,上週五醫生診斷出她感染了肺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2016.9.6):「醫生叫我1、2天不要講話,那是不可能的啦,我要繼續講。」

希拉蕊把醫生的話當耳邊風,結果就是週日在911的追悼會上因為脫水體力不支癱軟暈倒,幸好被幕僚及時扶住,這時競選團隊才公布原來希拉蕊是染了肺炎,911的隔天紐約各大報的頭版都對希拉蕊的身體健康提出了質疑。

紐約選民:「當然,衝擊選情是難免的,競選團隊應該沒有受創,如果有任何宣傳效果,我認為是正面的。」
 

紐約選民:「我希望她不會拿生病當藉口,但我不認為選情會受影響。」

肺炎不算重症,是可以治癒的,主要還是希拉蕊過往病史一大串,她罹患過靜脈血栓、動過手肘骨折手術,2012年也因為脫水昏倒導致了腦震盪,還引發腦部血栓的問題,外界難免有疑問,她的身體狀況能否擔任總統大任?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現在覺得好多了,我應該要早點休息的,狀況會比現在好,要是我早早推遲週五的行程,我就像很多人一樣鐵齒自己可以繼續撐下去,但顯然不是這樣。」

希拉蕊的肺炎病情隱瞞了2天才對外公布,又坐實了先前被批評的刻意隱瞞和訊息不透明的問題,政治分析家認為,這比她的健康問題還要衝擊選情。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希望她早日康復、繼續競選行程,期待和她在辯論會上見。」

川普見對手畢竟生了大病克制住,沒有窮追猛打健康問題,倒是希拉蕊在紐約的募款餐會上難得的發言失當,攻擊川普的支持者是一群可悲的人。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川普一半的支持者是一籮筐可悲的人,他們有種族歧視、性別歧視、恐同、排外、恐伊斯蘭,不勝枚舉了。」
 

希拉蕊在事後也表示後悔不該攻擊川普的支持者,但她堅持不收回所有對川普的批評,希拉蕊目前已經取消了15日之前的2個競選行程,乖乖聽醫囑養病,準備迎戰26日的總統辯論會,總統大選年政治話題發燒,就連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的佳麗也難避免,機制問答題要談總統大選,除了要通曉競選時事之外,最難的部分是得2邊都不得罪。

阿肯色州佳麗席爾茲:「(希拉蕊柯林頓爛透了,這句話妳怎麼看?)如果你要當自由國度的領導人,你說的每句話都很重要,必須用更高的標準檢視,但可惜的是媒體就是喜歡聳動的言論,所以很難分辨是真實還是醜聞,呼應前一位佳麗的說法,2位競爭者,喔,是候選人都表現得很好,但他們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這位來自阿肯色州的佳麗,面對總統大選難題得體機智的回答獲得了高分,加上之前精彩的爵士舞蹈表演,堪稱是才貌雙全,她也因此順利的摘下2017年美國小姐的后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拉蕊柯林頓#肺炎#健康不佳#選情#影響#阿肯色州#席爾茲#機智問答#加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122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