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婚後拍戲尺度不變 吻遍高顏值男星


發佈時間:2016/09/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9:22

擁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近幾年來合作的男星都是高顏值,而且有親熱戲。難道老公不吃醋嗎?林依晨說其實只要吻戲合理,順其自然情況下都不覺得有問題,比起一般婚後就會刻意迴避親密戲碼的女星,大方許多。

鳳小岳和林依晨首度合作拍電影,在戲裡有大量對手戲,即使已經是人夫人妻,但是拍戲尺度不受影響,吻戲床戲照拍無誤。

 

新片不只在廚房熱吻,冷凍庫或是冰天雪地北歐也親個不停,有趣的是林依晨2014年結婚後,接拍的每一部電影,都和男主角有親密戲。林依晨在這部電影裡不只和秦昊接吻,還跟簡宏霖拍床戲,甚至傳出老公林于超特地到現場盯場,雖然事後澄清只是巧合,但林依晨依舊接演類似題材的電影,周旋在2個男人之間。

幾乎都是高顏值,她不擔心老公吃醋,拍戲尺度也從不因為結婚而改變。

藝人林依晨:「一直都不是所謂的尺度的問題,我覺得就是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問題,那有的時候這個問題已經超越尺度,但是我也沒有刻意要去挑戰些什麼。」
 

有別於一般女星婚後會刻意避開親熱戲,林依晨強調接戲沒有尺度問題,認為吻戲只要合理就好,但婚後事業運依舊很旺的她,肚皮遲遲卻沒動靜,跟老公分隔兩地,她透露這1、2年會努力做人,未來拍戲會不會受影響也引發關注。

圖/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親熱戲#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47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