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了3個月 林全赴立院「步履蹣跚、漸消瘦」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9:27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第二會期開議,行政院長林全卻被捕捉到身形明顯消瘦,不僅步履蹣跚,臉上更是沒有笑容,對比5月底林全首次赴立院備詢滿面春風的模樣,似乎是受到近期獨派大老批評影響,但學者分析,深綠人士可能是把對蔡總統的批評投射在林全身上,林全緩衝群眾抗爭,加上財經救國政績,「中間路線」形象也有民眾肯定!

立法院後門不到10格的階梯,行政院長林全卻走得好慢,聽到記者問候才勉強擠出笑容,立法院第二會期開議,林全似乎沒什麼精神,坐在台下振筆疾書,但頭也不抬、面無表情,往前推3個月,5月底林全首次進立院備詢,同樣也是藍營上台抗議,但那時候的林全滿面春風還跟綠委有說有笑,現在不僅氣色變差,身形也明顯消瘦。

 

從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痛批不適任,到獨派大老辜寬敏建議他下台,深綠人士輪番攻擊、藍營加碼抗議,林全壓力日益倍增。

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他們獨派大老把對蔡英文的批評投射在林全身上,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大,大的遊行看起來並沒有重挫或影響林全的支持度,反而有凝結的效果。」

學者一針見血,直指林全可能是蔡總統背後的犧牲品,畢竟上日百日也不是什麼都沒做,9月3日軍公教上街爭權益、9月12日觀光業者也怒吼遊行,但行政院守在第一線反倒緩衝,近期大批的群眾抗爭,林全力推財經救國,主打3400億擴大投資、300億優貸搶救觀光,看在民眾眼裡的確有政績。
 

民眾:「中間路線我覺得適合啊,這樣藍綠比較平衡一點,不一定要提到那些,因為當行政院長不需要提到這些。」

不走藍、不走綠,有民眾肯定行政院長的中間路線,上任百日林全西裝鬆了,用體重力求民調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消瘦#壓力#犧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1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