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夫妻憂女安危付贖金 警肉身攔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3:35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對夫妻接到電話,說女兒在澳洲因為參與毒品交易,被當地黑社會綁架了,要她們交付贖金,夫妻倆衝到派出所不知該如何是好,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要她們冷靜,沒想到婦人執意要付款,最後員警肉身擋機車,好說歹說,請他們先打電話給女兒,聽到女兒安全無虞,婦人這才放心沒有落入陷阱。

一名男子機車停在派出所,慌張衝進去,說她女兒被綁架了,幾分鐘後他的太太也騎機車趕到,等不及員警說完話,車子迴轉準備離開,只見員警一個箭步拉住後方把手,接著肉身擋車,要她們別激動,報案還緊張兮兮,原來電話那頭是歹徒等候她們交款,辦案經驗豐富的警察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要他們先冷靜,只見夫妻倆像熱鍋上的螞蟻 ,什麼都聽不進去,執意要去交贖金,員警好說歹說,請他們先打電話給遠在澳洲的女兒。

 

事情發生在高雄,一對夫妻接獲詐騙電話,說遠在澳洲的女兒參與毒品交易被當地黑社會扣留,不交錢就完蛋,還好警方極力阻止才沒有被騙。

仁美派出所所長涂啟釗:「這位媽媽相當緊張,不聽我們警方的解釋,我們只好拉住她的機車,並且用肉身去擋住機車,阻止她媽媽去交付贖款。」

詐騙老梗用不膩,還是有人會被騙,提醒民眾下回遇到不要驚慌,還是先打電話再三確認,以免大筆現金送給歹徒,到時捶心肝也討不回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交易#綁架#詐騙#報警#警察#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8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