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螺絲壓紋、藥水「舊化」 直擊陸假鈔集團


發佈時間:2016/09/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5: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假鈔橫行,近三年官方都查獲至少製作千萬元人民幣的犯罪集團,不少民眾都深受其害,有媒體透過鏡頭直擊,假鈔集團製作流程,發現這些不法份子,分工細密、技術純熟,甚至自己研發相關道具,把假鈔做舊,看起就跟市面流通的真鈔,幾乎一模一樣。

一把鐵尺、一把美工刀,假鈔集團嫌犯快手裁切,連測量都不用,尺寸就跟真鈔幾乎沒有差別。

 

假鈔集團嫌犯:「中間盡量不要停,盡量一刀,像這樣拉下去,中間一停就不完美了。」

一張一張,全新鈔票裁切完成,後續還要做舊才能在市場流通,這當然也難不倒假鈔集團,清水混合烏醋,把紙鈔丟進去浸泡10分鐘,再直接吹乾 ,鈔票就變得皺巴巴,方法簡單、成本也低,但效果相對有限,因此嫌犯還自行研發做舊水,滴上幾滴,顏色立刻就變淡,就像長時間使用過一樣。

假鈔集團嫌犯:「它這個東西有腐蝕作用,把這個顏色腐蝕的,稍微就是說用肉眼觀察稍微舊一點。」
 

外觀以假亂真,觸感也不馬虎,利用銼刀、螺絲就能做出凹凸點。不只紋路精細逼真,就連浮水印都能輕鬆搞定,躲過紫光燈檢測,簡單小工具就讓原本破綻百出的假鈔大變身,分工細密又專業,加上近三年大陸官方都查獲千萬、甚至億元以上假鈔集團,更凸顯大陸越來越嚴重的假鈔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鈔#製作流程#分工#鈔票#偽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2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