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飲品10元買到! 婦偷天換日詐店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2:06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婦人貪小便宜,用100元購買50元的紅茶拿鐵,等店家找回50元硬幣時,他再以狸貓換太子的手法,把50元換成10元,再騙店家說找錯錢,店員不疑有他重找零,但他食髓知味,第二次上門用同樣手法詐騙,結果遇到店長立刻被認出,當場報警抓人。

婦人到飲料店消費,拿出100元購買50元的紅茶拿鐵,但店員找了50元後,婦人右手接過銅板,下一秒換到左手上後,隨即跟店員說找錯錢了,店員不疑有他,換了50元給婦人,但沒想到騙了一次還不夠,婦人又來了,用相同手法犯案,但這回卻踢到鐵板!遇到店長,店長立刻認出,他就是日前騙錢的同一人,立刻報警。

 

高雄這名41歲的李姓嫌犯,沒有工作有2次酒駕的前科,因為貪小便宜,對店家進行小額詐騙,用100元買50元飲料,等店員找回50元硬幣時,他就貍貓換太子,把50元換成10元,等於50元的飲料用10元買到。

凱旋所所長吳銘雄:「同樣的一頂安全帽所以發現同一人,就趕快報警。」

結果因為頭上戴的安全帽印有愛心圖案被認了出來,店家堅持提告,最後婦人為了貪圖40元,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貪小便宜#詐騙#報警#詐欺#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0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