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8秒阻止空難 薩利機長本尊現身首映會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0: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05年一架全美航空班機因為被鳥攻擊,造成客機失去動力,迫降在哈德遜河上,機上155人毫髮無傷,最後一位踏出機艙的是薩利機長,被改編成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主演,首映會真人版薩利機長也現身。

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重量級金獎影帝湯姆漢克主演,實力派又精湛生動呈現,帶領觀眾重新走了一遭空難現場,面對死亡過程的窒息感,空難考驗機長、副機長應變能力,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
 

新聞旁白:「倖存的1549班機,全美航空客機,從紐約起飛前往夏洛特國際機場,在紐約哈德遜河降落,而且奇蹟似地所有乘客生還逃出。」

時間回到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1549班機,在爬升過程遇到一群飛雁衝進雙邊發動機,導致客機失去動力,薩利機長當機立斷迫降哈德遜河,機上乘客、機組員155人全數平安。

演員湯姆漢克:「因為薩利機長,機上所有155人全數生還。」
 

薩利機長不僅在失事後,疏散所有乘客等待救援,還是最後一個離開飛機,英勇行徑獲得全民讚揚,但他的職業生涯也面臨最嚴格的調查,挽救所有人的性命,208秒阻止一場悲劇發生,卻可能斷送40多年的飛行資歷,薩利一度懷疑自己的判斷是否有錯.電影運用穿插倒敘手法,拼湊事件原貌。

影星湯姆漢克:「像你、我、還有所有人,都覺得他(薩利機長)是英雄,就是這樣,不過接下來他經歷的那些年是充滿壓力的。」

退休機長薩利:「好像不是真的一樣,幾乎像是靈魂出竅一樣,看到其他人在電影中詮釋我,我覺得演得很真實,演出我和洛芮(太太)以及其他人的對話。」

首映會薩利機長本尊也現身,在拍攝期間也親自到片場分享經歷,為了還原真相,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運用IMAX 65厘米攝影機拍攝,讓IMAX影廳畫面呈現,比一般銀幕多出26%的可視範圍,視覺更加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湯姆漢克#真人#電影#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5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