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去哪?中秋十一「雙節」 東南亞國家夯


發佈時間:2016/09/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9: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觀光業上街,但大陸團客沒有到台灣,去了哪裡?根據大陸媒體的報導,接下來的中秋假期,因為大陸只放3天假,以大陸境內旅遊以及東南亞國家居多,而再來的十一黃金週有7天假,除了東南亞國家外,歐美地區也是熱點,費用還上漲了2成左右,可以確定的是,大陸的10大熱門旅遊景點,台灣已經跌出10名之外。

穿著綠衣白裙舞者在湖上輕盈跳躍,彷彿盛開蓮花隨波搖曳,為G20特別打造的最憶是杭州,結合高科技呈現西湖另一種韻味,當初迎接各國重量級嘉賓表演,現在成了大陸民眾最新旅遊熱點,不管是西湖長橋還是湖濱區,放眼望去都擠滿人潮,讓大陸旅遊業者對接下來的中秋連假信心滿滿。

 

大陸旅行社業者:「皖南這一塊是不錯的賞月地點,黃山皖南古村落這一塊,像唐模桃花潭都是不錯選擇。」

大陸中秋節只放3天,陸客大多選擇國內旅遊,東南沿海一帶適合賞月城市最熱門,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則是長達7天的十一黃金周。

大陸旅行社業者:「像常規品質旅遊的泰國只要3千多,國慶節期間走的話都要4千多。」
 

大陸旅行社估計,十一長假現在大多鎖定東南亞國家,使得價格跟著翻漲,台灣卻不在選項之一,根據大陸旅遊網調查,今年7、8月,大陸海外旅遊10大熱門目的地依序是泰國、日本、韓國、菲律賓、義大利等國家,另一家當時預訂數據也顯示普吉島、長灘島、首爾、峇里島和東京是前5大首選,去年還排在第7的台灣已經被擠出10名外,就連價格更高的歐美國家都變得搶手。

大陸旅行社業者:「在國慶期間,比如從1日到3日發團的這段時間已經剩的不多了,幾乎處於售罄的狀態。」

大陸旅遊市場除了日韓外,不往東走反而南向,台灣要搶大陸十一黃金週的客源恐怕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10大熱門旅遊景點#歐洲#東南亞#十一黃金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1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