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落跑還揮手 賊只留字條「來日必報」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8:45
圖/TVBS
圖/TVBS

苗栗有名慣竊,前幾天到餐廳偷走聚寶盆、壽山石、現金5萬塊,還直接把贓物搬進店家的車子裡,偷車逃逸正巧碰上餐廳老闆娘,落跑前還不忘揮手跟老闆娘打招呼,老闆娘拉住車門,但還是被他跑了,回到店家準備報案,竟然發現這名竊賊還留了一張便條紙,上頭寫「來日必報」4個字,幸好沒隔幾小時,員警就抓到人。

男子偷錢、偷車躲進旅館,還來不及穿衣服就被員警逮捕,明明偷走5萬元卻狡辯只拿1萬、花了3千,員警完全不相信,因為他有9次竊盜前科,他拿著手電筒,在餐廳櫃檯前繞來繞去,還發現監視器位置,伸手把鏡頭推一邊,最後偷車逃逸,老闆娘正巧走進店裡,立刻拔腿追車但被他逃了,只留下「來日必報」4個字,送給老闆娘。

 

受害者餐廳老闆娘:「就來日必報啊,就怎麼會這樣子,我拉著車子他把我拖出去,那時候他還跟我揮手,還揮手微笑揮手。」

33歲的連性慣竊開贓車,跟員警擦身而過,車上還載著壽山石、聚寶盆、45瓶洋酒、珍珠項鍊,全都是從餐廳偷來的,而他上星期更扯,偷東西偷到睡著。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增堭:「行竊該公司的電纜線,在中油公司的車上睡著。」
 

整天飲酒作樂,沒錢就偷東西,上次漏夜偷電纜線累到睡著,這次行竊不只留字條,被當場抓包,竟然還揮手跟店家說掰掰,結果沒隔幾小時,員警就找上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小偷#留字條#來日必報#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7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