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冷觀光慘 府:觀光不應受政治干擾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7:09
新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變冷,衝擊觀光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中)表示,觀光不應該受到政治干擾。圖/TVBS
新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變冷,衝擊觀光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中)表示,觀光不應該受到政治干擾。圖/TVBS

新政府上台後,陸客來台旅遊人數變少,今(12)日觀光業走上街頭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此表示,觀光是民間正常並且有意義的交往,不應該受到政治干擾。
 
黃重諺說,對於總體觀光的發展,政府會全力打造、建構優質的觀光環境,爭取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不斷地成長,同時,政府也正持續投入各項有利政策,協助業者升級轉型,強化核心競爭力,以最好的服務品質,讓所有的觀光產業可以永續發展。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也表示,行政院長林全已指示,針對明顯受到陸客影響的業者或地區,要求有更具體的措施協助業者度過難關,幾個影響較大的縣市,將資源集中,政府協助觀光業者提供優質觀光旅遊服務、區域深度行程,深化、升級旅遊,轉型為多元國外旅客市場,建構多元永續觀光發展。
 
新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變冷除了衝擊觀光業,日前也傳出,不少台商決定不出席海基會14日要舉行的台商秋節聯誼活動,這也是新任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首次與台商會面。
 
對此,黃重諺說,台商非常努力地經營事業,也熱愛自己國家,為了讓台灣經濟有更好發展,政府正積極推動各項經濟政策,研擬對外經貿戰略,全力做所有台商後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總統府#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