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送辦桌喜宴菜? 未讓行人撞死5旬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7:32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送貨員,上午和妻子趕著送海鮮要去南區的喜宴辦桌,沒想到途中行經中華西路要左轉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同向的一名黃姓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婦人受到強力撞擊,當場死亡,但肇事駕駛的妻子疑似想撇清責任,一度指控對方邊走邊滑手機,經過員警調查後還婦人清白,駕駛恐怕要負起較大的肇事責任。

馬路過到一半婦人,被左轉貨車直接撞上,人倒臥血泊被抬上救護車,緊急施作CPR送醫搶救,車禍現場血跡斑斑,婦人的雨傘、包包還有遮陽帽子全都散落一地,肇事的貨車,車頭擋風玻璃被撞到破裂,把當時路過民眾嚇壞了。

 

肇事駕駛妻子:「車停這裡,人從這裡走過,她沒看車,她一手拿雨傘、一邊用手機,發現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地點就在台南中華西路上,12日上午陳姓送貨員和妻子,一起要把海鮮送去南區給人辦桌,沒想到在左轉時,撞倒了同向正在過馬路的黃姓婦人,婦人受到猛烈撞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後不治。

新興派出所所長陳文宏:「沒有通話紀錄,也沒有下載APP,倒地之後手機是掉在包包口袋的旁邊而已。」
 

撞死了人駕駛的太太,還一度反咬對方邊走邊滑手機,疑似想撇清責任,事後員警證實行人沒有滑手機,還婦人清白,而駕駛雖然是綠燈且沒有酒駕,但轉彎時沒有禮讓行人,恐怕得負上較大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桌#喜宴#禮讓行人#滑手機#過馬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