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h My God》涉褻瀆宗教 玖壹壹封印不再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7:01

玖壹壹在台中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吸引近7千粉絲前來朝聖,其中還請到了歌手黃明志助陣,雙方先前因拍MV涉及宗教敏感議題,受到不少批評,黃明志還因此被大馬警方拘留5天,當時一度傳出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如今合體開唱也算是破冰,不過玖壹壹也表示,惹爭議的歌曲將不會再唱了!

舞台上賣力開唱,玖壹壹台中演唱會特別來賓請來大馬歌手黃明志助陣,不只唱歌,還信心喊話。

 

歌手黃明志:「所以希望大家接下來一起來支持玖壹壹,好不好!」

就是因為雙方之前因為合作MV,被認為褻瀆宗教,引發不少爭議,黃明志還因此被大馬警方拘留5天,雙方還因此一度鬧得不愉快,再次合體算是破冰,不過引發爭議的歌曲《Oh My God》,玖壹壹也宣布將會封印、不再唱。

團體玖壹壹:「我們想說跟他合作會不會有什麼火花,結果這火花超大的,大到各大媒體都在報,因為畢竟音樂人,創作就是有自己的想法,那我們也支持黃明志的創作,他這次來我們演唱會挺我們,我們也很開心。」
 

近期玖壹壹的新作品拍廣告,依舊不改kuso風格,把唐伯虎、虎面人都拿出來惡搞,不過看得出來尺度有拿捏,也避開敏感議題,似乎就是不希望再惹爭議模糊創意。

圖/玖壹壹 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玖壹壹#演唱會#黃明志#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