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人氣!香港小姐、先生同時辦 冠軍出爐


發佈時間:2016/09/1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4:49
圖/香港先生、小姐官網
圖/香港先生、小姐官網

香港小姐決賽11日登場,最後是有港大校花稱號的馮盈盈奪下后冠,停辦4年的香港先生,今年捲土重來,首度和香港小姐一起舉辦,比賽中參賽者還到海邊,大玩濕身秀,炒熱氣氛,最後由號稱「翻版古天樂」的黎振燁奪冠,港姐、港男同日誕生,也增加這場傳統選美大賽話題性。

經過一連串評比,有港大校花稱號的馮盈盈,不負眾望摘下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從去年冠軍手上接下后冠,高學歷、外型兼具的馮盈盈參賽後,可說從頭贏到尾;但過去港姐其實也有過不少爭議,2012年港星張堅庭姪女張名雅,賽前就爆出不少負面新聞,決賽當天投票系統當機,只靠評審投票拿下冠軍就引發高度爭議。

 

過去在香港小姐票選中脫穎而出,就是進入演藝圈的跳板,但近年除了冠軍外,越來越少人選擇這條路,使得港姐一年比一年還要難辦,而今年現場評審請來梁詠琪、胡定欣,兩人都沒有港姐背景,但吸睛程度卻超越參賽者,要重振港姐當年的風光,主辦單位煞費苦心。

停辦4年的香港先生,2016捲土重來,首度和香港小姐一起舉辦,比賽過程選手不但大秀健美身材,還到海邊玩濕身秀,炒熱這場傳統選美大賽話題,最後由4號黎振燁擊敗群雄拿下第一名,也是創下史上首次港姐、港男同日誕生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香港先生#選拔#港姐#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96

0.1165